流媒体电视音乐榜周榜单第九十二期(1.2-1.6)
流媒体网| 2017-01-09

  【流媒体网】消息:流媒体电视音乐榜单第九十二期发布了新歌榜、K歌榜、演唱会榜单,榜单详细情况如下:

彩虹音乐第92期流媒体电视音乐榜banner图.jpg

  流媒体电视音乐榜新歌榜第九十二期,魏晨的《不变》 荣登榜首,筷子兄弟的《我们是太阳》紧随其后,郭静的《傻傻爱着你》位居第三。

彩虹音乐第92期流媒体电视音乐榜_01.jpg

  流媒体电视音乐榜K歌榜第九十二期,刘德华的《爱不完》排在第三名的位置、孙燕姿的《练习》成为本期K歌榜第二名、张雨生的《大海》排在第一名。

彩虹音乐第92期流媒体电视音乐榜_02.jpg

  流媒体电视音乐榜演唱会榜第九十二期,《时间有泪》张学友 荣登榜首,排在它身后的分别是 《爱而为一上》S.H.E 、《天使与魔鬼的对话》蔡健雅。

彩虹音乐第92期流媒体电视音乐榜_03.jpg

责任编辑:张海月

分享到:
版权声明:凡注明来源“流媒体网”的文章,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,转载需注明出处。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,观点供业内参考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,仅供学习交流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涉及侵权,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