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宣布Gear VR出货已达500万台
腾讯科技| 2017-01-09

   【流媒体网】摘要:三星电子公司在2017年CES大会上宣布,其虚拟现实头盔Gear VR的全球出货量已达500万台。


 

 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在2017年CES大会上宣布,其虚拟现实头盔Gear VR的全球出货量已达500万台。

  Gear VR头盔是三星与Facebook旗下子公司Oculus联合开发的。但与Oculus Rift或HTC Vive等同类产品不同,三星Gear VR没有内部投影机,它与Google Daydream更为相似,需要智能手机支持。尽管这限制了Gear VR的图像质量和处理能力,但同时也极大地降低了设备成本。你不需要花费数千美元购买强大的电脑和VR头盔。如果你拥有兼容的三星Galaxy系列手机,只需要再花100美元就可以体验VR。

  你可能无法获得与Oculus Rift或HTC Vive相同的沉浸体验,但Gear VR也有许多杀手级应用值得尝试。三星还宣布于2017年推出端对端VR体验,包括简单的360度全景摄影和视频。与此同时,三星还与电视频道Viceland、《纽约时报》以及六旗游乐园等机构合作,为Gear VR推出长达1000万个小时的视频内容。

  值得注意的是,尽管三星出货了、500万台Gear VR头盔,但并非所有头盔都是三星出售的。许多Gear VR是与三星手机绑定卖出去的,有时候甚至充当免费赠品。

责任编辑:王闪

分享到:
版权声明:凡注明来源“流媒体网”的文章,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,转载需注明出处。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,观点供业内参考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,仅供学习交流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涉及侵权,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