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政府VR产业发展计划投资缩减42%
199IT 编译| eMarketer| 2017-01-09

   【流媒体网】摘要:日前,韩国政府削减了VR产业发展计划支出,投资降至980万美元,缩减42%。这主要是由于朴槿惠丑闻迅速升温。


   随着韩国政府削减虚拟现实投资计划,VR行业已经成为韩国政局动荡的牺牲品。

2

  日前,韩国政府削减了VR产业发展计划支出,投资降至980万美元,缩减42%。这主要是由于朴槿惠丑闻迅速升温。

  虽然二者之间没有直接联系,但是,一个政府监督机构表示,缩减投资反映了对VR产业发展计划透明度的担忧,以及对发展计划的目标缺乏了解。

  在韩国,VR更多地应用于工业用途,例如建筑和工程,而非游戏和娱乐。政府投资是鼓励游戏、娱乐和教育平台发展的重要支持。

  三星电子和LG电子等硬件企业已经开发了一些VR设备,包括头显和360度全景相机,但是VR软件和内容很少受到关注。政府的投资正是为了促进VR内容创建。

  但是,此次缩减VR投资并没有影响游戏内容方面。

  随着韩国政府的却步,中国可能会作为投资者介入,中国VR市场正在快速发展,但是VR内容仍然比较匮乏。

责任编辑:王闪

分享到:
版权声明:凡注明来源“流媒体网”的文章,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,转载需注明出处。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,观点供业内参考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,仅供学习交流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涉及侵权,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!